栗子一粒粒

杂星人,什么都感兴趣

[幺薛]做你的圣诞礼物

严重ooc,不喜勿进,本人的冷圈CP,是的可能只有我嗑,自立自强的产粮了

薛暮X桃幺

迟到的圣诞节短文。(1k8现代短文)

私设男女朋友关系


电视剧离人心上的两个角色,再次申明严重ooc,不喜勿进,文笔有限。




我可爱成这样,做你的圣诞礼物好不好。 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·——·分界线—————·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桃幺陷入梦境中了。


      她提着一个宫灯迷失在宫墙里,周围都是白茫一片,雪随风轻轻飘落,她每走一步厚重的雪地都传出吱呀的声响。


       她小心翼翼的喘气,呼出来的气很快就化做一股白雾飘散开了,寂静的环境让她有点害怕。


       她跺跺脚,把宫灯放在地上,对着手哈气,企图为自己取暖。


      这时她才注意到自己穿的棉托鞋,再往上就是她特地为圣诞节买的白色丝绒红裙。


        难怪要冷死,这个梦也太不严谨了,衣服也不带换的。


    “薛暮”桃幺冲着空旷的地方大喊,暗处真的有人被她喊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薛暮穿着米白色的高领毛衣,外边套着同色系的毛领棉服,白色的针织帽压着头发,眉目清朗,眼底含笑的走了出来。


    “桃桃”他疑惑的看过来“怎么穿得这么少,不冷吗?”


       桃幺冷得直发颤,想都不想就跑过去扒他的衣服。


       薛暮一愣,直接抓住她上下其下的手,笑道“桃桃,你太热情了”他抱住桃幺,揉揉她的头“乖,我待会还要开个会,开完会我再好好陪你”


       说完放开桃幺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,留下桃夭在原地。


      桃幺感觉一股火直冲上头。


      薛暮这个大直男竟然不肯脱衣服给她,还想着工作,哼,工作是比较重要哦,气死她了。


       她狠狠握拳,指甲插着手心,微微的刺痛感让她清醒了起来,她冲着薛暮离开的方向大喊“薛暮,你死定了”


      眼前白光一闪,桃幺睁开眼睛。


      房间的暖黄灯映满整个房间,带来一丝温暖。被子被她踢到了地上,难怪她冷得发抖。桃幺拉开窗帘,外边阳光灿烂,昨晚下的大雪铺满了地面,雪地上堆满了小雪人,小区里的孩子穿得囊囊鼓鼓的,红的绿的蓝的,像彩色铅笔一样在银白的图纸上绘画。哪怕关着窗户,她仿佛都能听到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。


      不过她现在没有心情顾及这些可爱的小朋友,她靠着窗抿紧唇,眼睛泛起水光,一想到薛暮在梦中丢下她,她就忍不住难过。


    “气死了”她狠狠的踢翻床上的小玩偶“薛暮,你可真有本事,回来看我不打你”


     “吱一一”


       薛暮一推开门就看到桃幺对着床上的玩偶拳打脚踢的,关键是眼尾还泛着红意。


    “桃桃”他走进来,从门后拿下一件风衣披在桃幺身上奇怪道“怎么穿得怎么少,待会生病了”


       桃幺一看到他就气不打一处来,生气的推开他“薛暮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你竟然敢留我一个人在原地”说着说着眼泪就流下来了“还问我干嘛穿怎么少,我踢被子你也不帮我盖上,我都要冷死了”


       薛暮不明白她在说什么,只是心疼的把她揽进怀里,轻拍她的背安抚她,手指温柔的拭去眼角的泪水。


     “你去工作啊,还回来干什么,你根本就不在乎我,你可真会穿啊!连一件衣服都不肯脱给我,你和工作在一起吧!要什么女朋友!你就活该单身一辈子”


       桃幺说到后面越说越糊涂了,但中心点就是薛暮不关心她,就是不好。


       薛暮听他说完,有点好气又好笑,但仔细一想可能是昨天公司打电话过来让他开会有关,那时她好像有什么秘密要和他说,等到了很晚他才回来,后来就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“没有丢下你”薛暮捏了捏她的鼻子“昨天我可是把所有工作都做完了才能腾出一天的时间陪你过节”


    “今天圣诞节,我们不是说好一起过的吗”


       桃幺这才发现薛暮身上穿着围裙,她可怜巴巴的看着薛暮,说话声都带着浓重的鼻音“我又不知道”


       薛暮没忍住笑出事,把她推到卫生间“快点洗漱,今天我可是做了香蕉酸奶吐司,再不去吃就凉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桃幺哭完了也觉得自己无理取闹了,她的情绪总是来得快也走得快,只是更加圈紧了抱着薛暮的手,把头抵在他胸口。


    “丢死人了”她小声嘟囔,苦恼的皱着眉头。


       薛暮揉着她的头,越想她刚才的举动越觉得可爱,看着她红润的脸和泛红的眼角,低下头亲昵的亲上她的额头。


    “好了,快乖乖洗漱”他把桃幺从怀中拉出来“再不去,怕是烤箱里的草莓蛋糕都烤糊了”


       桃幺眼睛一亮,马上就松开了薛暮,她最喜欢吃草莓蛋糕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你一大早起来还做了草莓蛋糕?”


     “还不是某位小祖宗天天念叨着要在圣诞节那天一定要吃”薛暮故作沉思的看着桃幺,眼睛里是藏不住的笑意。


      “不是我”桃幺可不承认,脸也不红的反驳“明明是你”


     “好好,是我,是我想吃”薛暮已经习惯了桃幺的“栽张陷害”,对付起来也得心应手。


       桃幺骄傲的哼哼两声,突然跳起来抱上了薛暮的脖子,薛暮吓了一跳,紧张的抱着她环着他腰上的腿。


      桃幺低下头凑到薛暮的耳边说着悄悄话。


     “圣诞快乐,薛先生,准备接受我给你的圣诞礼物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什么”薛暮愣住,他可真不知道桃幺给他准备了礼物,但是他给桃幺的礼物没送出去,所以这是被她抢先送了。


    “我可爱成这样,做你的圣诞礼物好不好”


     “不许拒绝”


       薛暮莞尔一笑,有些意外,挑了挑眉,把桃幺抱得更紧了。


     “我的荣幸”


     “圣诞快乐,桃桃”


       圣诞快乐,我的爱人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)